四川商投集团旗下四川省餐饮美食直播基地入选四川省六大电商新业态基地

2021-10-30 09:59: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昶

四川商投集团旗下全国性专业美食媒体——四川烹饪杂志社投资建设的“四川省餐饮美食直播基地”,近期入选2021年四川省六大电商新业态基地,成为未来四川美食对外集中展示、集中传播、集中交易的新窗口、新阵地。

自2019年创建至今,四川省餐饮美食直播基地以“传承川菜技法、传播川菜文化”为宗旨,已举办100余场烹艺云课,邀请到包括张中尤、王开发等老师在内的川菜大师,以及石光华老师在内的川菜文化学者进行授课。未来,四川省餐饮美食直播基地将继续深化发展,系统性建设川菜产业人才培训基地、川菜行业技艺传承基地、川菜企业联合办公基地、川菜产业研修交流基地、川菜创意产品首发基地以及川菜文化研究、传播、推广基地。

《四川烹饪》创刊于1983年,已成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川菜行业媒体及中国餐饮行业品牌刊物,被国家新闻总署列入国家期刊方阵,在海内外公开发行。至今,四川烹饪杂志社不仅持续出刊近40年,还全面建立了覆盖微信、抖音、今日头条等平台的新媒体阵营,组织出版了众多川菜文化、川菜技艺传播专著,持续发起举办了“赢在后厨”“川菜产业发展论坛”等系列行业活动,投资建设了全国首个川菜产业聚合发展基地“中国川菜创享中心”。未来,《四川烹饪》杂志社将秉承“有料有味有故事,川烹川菜川天下”的发展理念,继续记录川菜历史、创新川菜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