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为你喜欢的“蓉城先锋•最美骑手”投票啦!!!

2021-12-14 11:34:00来源:锦江观察编辑:邓强

生活中

有无数平凡的骑手

他们风吹日晒奔走在大街小巷

他们寒来暑往每天都在和时间赛跑

他们用最朴实的行动

兑现着一份对客户最纯真的承诺

当疫情突发,城市生活按下“暂停键”

他们化身为这个城市必不可少的风景线

成为维系我们正常运转的摆渡人

他们是疫情中的逆行者

是平凡岗位上的英雄

也是千千万万个新就业群体

辛勤努力的缩影

 

为提升快递物流业从业人员的

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促进新就业群体健康稳定发展

今年10月以来,由成都市委组织部(成都市委“两新”工委)、成都市交通运输局、成都市商务局、成都市市场监管局、成都市总工会、共青团成都市委、成都市邮政管理局指导,锦江区委组织部(锦江区委“两新”工委)、锦江区总工会、成都市快递物流行业综合党委主办的“蓉城暖蜂行动•寻找最美骑手”评选活动盛大开启,在相关市级部门和各区(市)县的充分动员下,全市范围内的快递小哥、配送骑手、网约车司机等纷纷踊跃报名。按照评选办法,经初步筛选,现对符合条件的261名骑手进行为期8天的网络展播投票。

每一个坚守在自己工作岗位上的骑手,他们用自己每一次的奔波来展示着骑手的精气神!

投票规则

投票时间:2021年12月14日-21日

投票规则:每个ID每日可投10票

温馨提示:网络投票结果将作为评选的重要参考,最后将综合网络投票和线下评审结果确定100名“蓉城先锋·最美骑手”。请参与者合理依规操作,严禁刷票行为,投票期间若发现恶意刷票或投票异常行为,将被取消评选资格。

投票方式

扫描下方投票二维码

进入展播页面参与投票

同时

点击候选人头像还可查看详细事迹

看完这些battle介绍

只能用三个词来形容

好燃!好炸!好期待!

快来为他们点赞投票啦!

 

评选类别

“蓉城先锋·最美快递小哥”

在全成都市范围内就业的快递收投人员中,评选出50名在专业技能、工作效率、群众满意度等方面表现突出的“蓉城先锋·最美快递小哥”。

“蓉城先锋·最美配送骑手”

在全成都市范围内就业的外卖配送人员中,评选出25名在文明配送、诚信工作、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等方面表现突出的“蓉城先锋·最美配送骑手”。

“蓉城先锋·最美网约车司机”

在全成都市范围内就业的网约车司机中,评选出25名践行文明出行、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基层治理等方面表现突出的“蓉城先锋·最美网约车司机”。

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

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不一样的色彩

现在轮到我们支持啦~

转发给亲朋好友

送你喜欢的骑手上榜!

文/图:成都市委组织部(成都市委“两新”工委)

锦江区委组织部(锦江区委“两新”工委)

锦江区总工会锦江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