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推酸奶新品12款 川企老字号发力新生代

2018-01-10 15:24: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记者:阳菲菲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阳菲菲)“爱自由,爱时尚我们是新鲜一代的选择!”1月9日,新希望华西乳业粉丝节在成都ego潮流广场举行,伴随着潮流音乐的劲爆启动,来自全国数百位时尚达人闪亮登场,动感、新鲜、年轻、时尚的气氛直击人心。

活动现场,通过代言人陈意涵直播发布新品——活润LB-8酸奶首次与消费者见面。据新希望乳业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希望乳业2017年提出全新的品牌战略——新鲜一代的选择,该款产品是新希望乳业2018年首款新品,也是继2017年来新希望乳业酸奶品类中的第12款新品。作为培育年轻消费市场、拥抱新生代的载体,该款产品主打健康、时尚、便捷等特点,与旗下活润、初心、小方系列构成产品矩阵供年轻人选择。

“新鲜一代的选择,其实有两层含义,第一层是年轻人的选择,第二层就是新鲜的选择。”新希望乳业市场总监熊发玉介绍,早在多年前新希望华西乳业通过在全国市场率先推出香蕉牛奶,当时就已经尝到了年轻消费群体的红利。通过对年轻消费群体的研究,结合年轻人的消费喜好等特征,不断适应和调整产品结构。近年来再打造年轻社群平台、升级品牌战略、代言人等多方发力,已经在年轻消费群体培养上有不少的收获。目前新希望乳业酸奶乳制品的销售在所有产品占比中达40%左右,并且年轻消费群体居多。按照营销策略“先通过年轻人接受高的酸奶产品在年轻消费群体中树立品牌地位,再通过主打的“鲜”战略,引导年轻人在“鲜奶”市场的消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