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旺苍檬子乡紧实“春节”廉洁箍

2018-02-09 16:45: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2月9日上午,广元旺苍县檬子乡党委书记涂明学在全体乡干部会上传达了旺苍县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在会上,涂明学围绕反腐斗争永远在路上为主题,突出党纪国法的严肃性,重点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为主要内容,以案代教,剖析典型,理论和事实结合深入浅出剖析党纪国法的严肃性、腐败和不正之风的危害,违纪者的惨痛教训等。

“这样的案例就发生在我们身边,就是我们熟悉和熟知的人,我们要以案为鉴,严守纪律、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情,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涂明明确强调。

“当前,我们要做好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的调查处理工作,每位党委成员要对自己分管领域和发现有问题的党员干部做好提醒谈话。”涂明学说,“在今后全体乡干部不仅要工作中起到表率作用,也要从俭,不要吃吃喝喝,铺摊浪费,为村干部起好带头作用,提升自身素质,做好“廉洁干部”,做好“包包干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