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心愿公益组织举办活动 关爱血液病患儿

2018-02-11 12:53:00来源:成都日报编辑:彭焘杨甦

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爱 图片由微心愿公益组织提供

  本报讯 (记者 杨甦) 前天上午,四川省人民医院第二住院大楼9楼儿科里一片欢腾的景象,一件件新年礼物被运到这里,送到血液病患儿的病床边,孩子们也将写有祝福的卡片交给公益组织的志愿者,请他们将卡片转送给过去一年来对自己帮助最大的人,以此表达感恩之心。

  四川省人民医院儿科副主任周晨燕告诉记者,这里的小朋友本应该与同龄人一样享受快乐的童年,但由于患上血液系统疾病,他们不得不住在这里接受治疗。不久前,微心愿公益组织为孩子们准备了一张小卡片,小朋友们可以将过去一年来最想要感谢的人和自己的新年祝愿,都填在卡片上,志愿者会将卡片送到对方手中。

  据了解,微心愿公益组织即成都市点亮微心愿血液病儿童关爱中心,成立于2014年6月1日,是由四川脐血库与四川省人民医院儿科副主任、慈善管理办公室主任周晨燕教授共同发起,成都市民政局批准设立的公益类民办非企业单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