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元的冰箱,洗玫瑰花的洗衣机你见过吗

2018-03-09 11:52: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邹晶)3月8日,百年高端电器品牌德国美诺Miele落户成都国际金融中心IFS六楼,为成都消费者带来“挚爱生活”的家庭艺术空间。店铺被打造为一处家庭智能厨房,赢得价值十万元的冰箱惊现成都,现场还有用洗衣机洗玫瑰花的实验,多项IF和红点设计大奖的家电陈列其中,用高端性能诠释着品牌对生活和家庭的“挚爱”与承诺。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总经理邵友松,九龙仓中国置业有限公司零售租赁业务总经理陈颖嘉,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品牌及市场部副总经理王芸蕾,美诺中国董事总经理刘志刚,和美诺中国零售总监孙小芬,出席了开店剪彩仪式。

从1899年创立于德国,2008年进入中国并开设多家线上线下零售店,到今日落地蓉城,美诺Miele始终秉承"Immer Besser不断超越"的信念,以期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都市人群营造集理想、科技、温情于一体的生活艺术空间。美诺Miele成都IFS店以品牌标志性的洁净色调与简约风格,将70余平米的店铺空间打造成富有现代感与艺术感的家庭智能厨房。热爱美食、享受“慢生活”的成都人对一杯咖啡,一味辛辣﹑一次洗衣的高品质追求,以及他们对家人爱的表达与倾诉,将在每一次开启美诺Miele家电时如愿满足。

为了让蓉城来宾们近距离感受、触摸并体验德国美诺Miele的科技产品,融入高品质生活方式场景中,美诺Miele特邀明星大厨黄皓宇Chris来到活动现场,与尊贵来宾们一起打造私享料理,共襄“挚爱”品质生活。

“挚爱”蒸烤·品质烹调

曾在法国精修厨艺的专业“美食匠人”黄皓宇Chris,因其CCTV2味觉大战The Taste 总冠军的身份而为广大美食爱好者而熟知。不仅如此,他对家庭和生活的热情,以及在职业上不断寻求自我突破,让他受到同样“挚爱生活”的美诺Miele的青睐。活动现场,Chris主厨轻松滑动、点触着美诺Miele蒸炉和蒸烤一体机的触摸屏,为来宾们献上三道“爱的料理”:色香味俱全的五彩烤肉串,入口清爽的春日小食蔓越莓汁海带子,以及口感酸甜馥郁的百香果。

在Chris的现场展示中,美诺Miele蒸炉和蒸烤一体机精准温控和便捷操作的智能科技,令复杂料理的日常烹调更加方便与鲜美。蒸烤一体机独有的无线探针功能,可以精准监控烤肉串的核心温度,从而自动调整烘烤时间,带来外焦里嫩的平衡口感。鲜嫩多汁的海带子被美诺Miele蒸炉臻美烹调,多维度蒸气将高档食材的营养紧锁其中,加之以精准控温的100%纯蒸气料理,为食客们的舌尖带来兼具美味与健康的感官体验。在烹制老少皆宜的甜品布丁时,美诺Miele蒸炉即使在运行中被嘴馋的孩子强行打开,也会马上切断蒸汽停止加热,保证并守护家人安全。

除却致力为消费者带来健康安全的味蕾体验外,美诺Miele厨房电器系列的设计曾经在2015年一举荣膺8项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红点大奖,用简约风格满足各种高端厨房场景的装修需求;更以简单便捷的操作,让每一个家庭都能享受到高品质食材的烹调乐趣。同时,品牌更是业界以20年使用寿命为测试标准设计生产的电器制造商,高品质TFT触摸屏还可以完美适应厨房中的高温、高油、高湿度环境以及高使用频率,赋予家庭经久陪伴。

“挚爱”洗护·乐享清洁

美诺Miele除了在厨房家电领域具有突出优势外,在衣物洗涤和护理技术上也一直遥遥领先,不仅在1901年就首创出木桶洗衣机,更在后来首创了带有微处理感应器的衣物护理产品。以此次开店为契机,美诺Miele自主研发的UltraPhase1炫彩洗涤液和UltraPhase2臻白洗涤液的去污功效,便由活动现场两个有趣的实验娓娓道来,解决了成都美食爱好者们大快朵颐时,不慎污渍上身的后顾之忧。

在“洗玫瑰花”环节,品牌工作人员在洗衣机内放入了一朵真实的玫瑰花。在洗涤了半小时后,这朵玫瑰花还保持了原有的色泽和鲜度,让在场的客人都颇为惊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