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区地税局联合区国税局开展“税务开放日”活动

2018-04-16 10:30: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记者:李龙俊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龙俊)4月16日,记者从双流区地税局获悉,作为第27个税收宣传月的活动之一,日前该局联合区国税局,邀请该区财政局、房管局、工商联等代表和中国国航西南分公司等6家企业代表走进地税办税服务厅,开展“税务开放日”活动。

活动搭建起“流动讲堂”,两名税务业务骨干以走位讲解、现场演绎的形式向详细介绍了税务部门在“最多跑一次”办税服务、非接触式服务等便民办税举措。部分嘉宾现场体验了微信预约办税和移动互联办税,感受到足不出户的便民办税成效。

现场嘉宾通过“问、查、看、听”,了解了窗口工作人员导税、办税、开票、扫描等流程,详细了解了税务部门在房地产交易、登记服务“一体化”工作中采取的举措和取得的初步成效,切实增强对税务部门的认同感和满意度。

通过“税务开放日”等活动,双流区税务部门搭建“沟通桥梁”,邀请各界代表走进税务部门,开展廉洁税务共促共建活动,自觉地接受社会各界和纳税人监督,以新税貌促新作为,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双流税务系统的“税务开放日”活动是我省税收宣传月活动的一个场景。目前我省目前,我省税务系统正全面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本次税收宣传月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我省税务系统将密切协作,推出各类宣传活动,共同为优化营商环境献计出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