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长江行——共舞长江经济带·生态篇”网络主题采访活动安徽段启动

2018-05-15 09:54:48来源:央广网编辑:覃贻花

央广网合肥5月14日消息(记者徐鹏)5月14日上午,由中央网信办、生态环境部主办,安徽省网信办承办的“美丽中国长江行——共舞长江经济带·生态篇”网络主题安徽采访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20余家中央和地方重点新闻网站记者组成的媒体采访团,将沿着八百里皖江,开启为期五天的集中采访活动。

央广记者了解到,5月14日至5月18日,采访团将沿着八百里皖江,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地探访合肥市、马鞍山市、芜湖市、铜陵市、池州市、安庆市等沿江六市,深入报道生态文明建设安徽样板的生动实践。

据悉,采访内容将包括对长江沿线的生态保护、环境综合治理、产业转型、科技创新、海绵城市建设等内容。

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将全程参与报道,并在央广网安徽频道首页搭建活动专题,运用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多种形式展开报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