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正源乡整治“四风”问题 党员共计谈话363次

2018-05-15 15:59: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坚持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学习认识。近日,广元正源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16次,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十九大代表风采录》10次,开展“入党为什么、在当干什么”大讨论大反思活动8次,领导干部到联系点上廉政党课7次,开展党员干部全覆盖谈心谈话共计363次。

据了解,广元正源乡下力抓制度,结合该乡实际,坚持用制度管事、管人,重新修订《正源乡机关管理制度》、《正源乡村社干部日常管理细则》等制度,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加强队上班纪律、工作状态及岗位职责履行情况进行约束,下发制度建设相关文件10余份,同时对制度落实情况不定期督查。

同时,该乡下力抓作风,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结合各种会议,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作风纪律建设通报5次,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3次;围绕当前脱贫攻坚及日常工作作风和纪律执行等情况,每半月开展一次督查,对违反工作纪律的干部职工,严肃问责追责,扎实开展“查找两个最不满意”活动,对查找出的1名最不满意干部进行诫勉谈话。(周泯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