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最高楼将投用 绿地·468(西部)文创中心正式揭牌

2018-05-16 15:29: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记者:胡龙友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胡龙友)5月16日上午,以“文创新地标,经济新趋势”为主题的绿地·468(西部)文创中心揭牌仪式在绿地中心·468锦峰写字楼举行。四川省文联主席郑晓幸、绿地集团西南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孙志文等嘉宾共同为绿地·468(西部)文创中心揭牌。

构建“新经济+天府文化”国际文创平台

据悉,成都绿地中心·468项目是绿地集团投资200余亿元在蓉打造的中国西部地区标杆项目,是成都市重点项目之一。记者在现场看到,该项目的建设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中,建成后,成都绿地中心·468项目将是四川第一个投入使用、高度超过460米的最高楼。

绿地集团西南区域管理总部结合成都市委市政府对于文创产业的战略部署,整合集团旗下文创产业优势资源,将“绿地468(西部)文创中心”作为打造文创产业高地的核心平台,积极整合产学研、投融资、公务政务商务等优质资源共享,希望能够立足西部、着眼全球,将468项目打造成为“新经济+天府文化”的国际文创平台。同时搭建“6+1”文创产业服务体系,开发以G-office为代表的智慧办公平台,以“星曜”为代表的人才公寓产品,以“云里”海派风情街为代表的商业街区,提供全方位、高品质配套服务,助力文创产业在绿地中心468繁荣发展。

一批文创企业正式签约入驻 “成都文创产业赋能楼宇”

在活动现场,成都楼宇经济促进会为“绿地468(西部)文创中心”重要业态之一的“绿地中心·468锦峰”授牌“成都文创产业赋能楼宇”。成都理工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也为“绿地468(西部)文创中心”授牌“绿地468文创中心教学实训基地” 。

目前,绿地·468(西部)文创中心首个核心业态——绿地中心·468锦峰已正式亮相。在绿地·468(西部)文创中心构筑的众多业态中,绿地中心·468锦峰将承载整个项目中最为重要的文创产业孵化、文创企业办公、商务配套等功能。绿地中心·468锦峰与传统的企业办公孵化平台不同,在为企业提供传统办公服务的同时,主要针对文创产业提供“6+1”的服务体系,这其中不仅包括金融、法律、财税咨询等基本企业服务,还将为企业提供文创产业、学校、研究机构的合作资源,以及项目投融资、公共技术的对接平台,构筑全方位的文创服务体系。同时绿地中心·468锦峰在写字楼13层,还专门设置了政府服务对接区,方便企业进行财税咨询、政策申报等政务工作。目前,绿地中心·468锦峰已经有多家文创企业办公入驻,在本次活动上,安信源、赶紧拍等一批文创企业也正式签约入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