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首家互联网银行业务已覆盖全国近300个城市

2018-05-17 11:45: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记者:张舒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舒)近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李东荣、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行长周晓强一行至新网银行调研并指导工作。现场,新网银行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江海介绍,新网银行作为四川首家也是唯一的互联网银行,目前业务覆盖全国近300个大中城市,服务用户超过1300万,管理信贷资产余额270亿元,累计发放贷款金额660亿元。

新网银行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江海介绍,新网银行是全国第一家以全在线、实时风控模式作业的银行,也是首批将机器学习技术全面运用到零售信贷实践中的银行。

新网银行诞生以来就具有“普惠”基因,获批筹建伊始至今两年来,一直坚持“移动互联、普惠补位”的差异化市场定位,秉持“数字普惠、万能连接”的特色化经营模式,着力打造成为一家数字科技普惠银行,服务小微群体、支持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开发的全国首款全在线银行授信云产品——“好人贷”,通过线上化、自动化、标准化的业务流程,满足了“小额、短期、高频”的个人消费信贷需求,截止目前,新网银行人均借款金额3300元,笔均借款周期75天。

李东荣表示,希望新网银行在数字普惠金融方面做出特色和成效,为中低收入人群提供覆盖广泛、价格合理的金融服务。同时也希望新网银行能在中国的西部地区,在互联网银行领域里做出特色和成效,让金融能更好的服务普罗大众,特别是服务贫困落后地区,未来把好的经验输送到国际上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