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学中国集团成都分公司开业 深耕蓉城服务西南

2018-05-17 15:46: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5月16日晚,中国教育行业平台型企业君学中国集团第三家分公司在成都正式开业。开业典礼上,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培训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张强在致辞中嘱托民办教育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根本的是为了中国民办教育事业做好服务,希望教育人讲实话、办实事儿,做好教育人的职责。

随后,西南地区民办教育行业领军机构负责人为君学中国成都分公司的开业送上祝福,也表示希望在未来能够与君学中国有进一步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教育行业的进步。

君学中国集团董事长宋辉致辞

最后,君学中国集团董事长宋辉表示,君学长期坚持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成都分公司开业,将为西南地区更多教育机构做好高品质服务工作,与西南教育人携手同修共进,推动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

据了解,5月14日-16日,君学中国在成都同期举办第二届《中国·西南民办教育行业发展论坛》及ATC《教育机构教学服务质量管理与控制》,在成都分公司开业之前,为当地教育机构送上丰盛的教育机构运营管理大餐。同时,以此为机遇,全面开始西南地区强化服务战略,以成都为立足点,将君学独有的先进、丰富、专业、高品质的服务辐射到西南全地区。

据悉,君学中国集团是垂直于教育产业的B2B/B2B2C/C2B第三方增值服务平台,是一家以资本为内核驱动的平台型公司。集团总部位于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自2010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中国教育产业链的升级和整合,让更好的教育惠及更多的人群。君学中国始终立足蓬勃发展中的中国教育行业,整合海内外各地的精品教育资源,打造教育产品商家入驻及优质教育项目输出平台,为整个教育行业提供高质量、全方位的第三方增值服务,也成为汇聚全球教育精英与各界有识之士的一站式教育平台。

继君学中国集团西安分公司、郑州分公司成功开业,成都分公司将成为君学中国布局全国的重要的第三步,君学中国将以成都为西南地区立足点,面向全西南地区的教育机构,将最优质的机构管理经验带给他们,赋能教育机构的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