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胜客携手顺丰 “必胜邮包”助力社会新鲜人

2018-06-08 19:51: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那时候天总是很蓝,日子总过得太慢,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又到一年毕业季,各高校的毕业典礼正扎堆举行,校园里洋溢着一种对未来充满期望的青春气息。今年将有820多万高校毕业生走出校园步入社会,对于他们来说,毕业可不仅仅是离开校园这么简单。

“当然是很激动的,终于毕业了,要进入一个新的环境,靠自己生活了。”成都理工大学大四的毕业生马良说,“但是也有点不安,因为我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胜任第一份工作,所以是又激动又惶恐吧。”马良的这种心态也许正是大多数毕业生的状态,为此,必胜客携手顺丰发起了“顺丰必胜邮包 助力社会新鲜人”的活动,以向四川高校毕业生发放定制邮包的形式,为毕业生加油必胜。

6月7日,成都理工大学校区内响起了欢快的音乐,伴随着热烈的节奏,人群中跳出了几个年轻人,用夸张的舞蹈语言表达了毕业的激动心情。音乐结束时,他们拉开了一个特制的大型邮包,五颜六色的气球悬挂着必胜客与顺丰寄语毕业生的祝福飞向天空,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

围观人群中还有一抹特别的风景,即将从计算机系毕业的于婷跟同学们约了穿学士服拍毕业照,今天这个活动正好戳在了他们的心尖上。“还是很开心的,用这种方式收到了祝福。”于婷一边打开顺丰必胜邮包,一边笑着说,“我经常吃必胜客,也经常收顺丰快递,但这是第一次收到两个品牌的祝福。而且本来还觉得有点遗憾,毕业后就不能在必胜客享受学生八折优惠了,没想到必胜客专门为我们制作了延期三个月的专属打折卡,真是太贴心了。”

“我们在全国400多个城市拥有2100 多家必胜客休闲餐厅,而且必胜客所属的百胜中国目前正以每年新增500家餐厅的速度稳步发展,平均每周就有超过10家新餐厅开业。对毕业生来说,这意味着更多的就业机会,更强的发展平台,更大的成长空间。”

必胜客成都市场总经理赵丽娜表示,“我们也欢迎大家以后随时到必胜客来坐坐,不管将来到哪里,总有这样一个熟悉的地方供你在奋斗的路上歇息,分享你的快乐,为你加油必胜!当然更重要的是,希望大家能做一生的‘必胜客’,在往后奋斗的过程中保持不折不挠的必胜决心。”

而在18年毕业到来之际,顺丰对即将毕业的莘莘学子也有着不一样的“祝福”。“让学子们轻松追逐诗与远方,你的行李让顺丰来扛”是顺丰校园项目组的毕业定位,顺丰针对四川地区毕业学生提供29.9省内(偏远地区除外)一口价的优惠行李寄递活动也在6月拉开帷幕,活动期间顺丰还提供免费的行李包装材料,免费的拖车供毕业学生使用,意在让毕业学子们轻松开启未来的旅途,祝福学子们前途一路顺丰,未来必胜!

据了解,特制的顺丰必胜邮包内分别放入了必胜客成都市场总经理赵丽娜和顺丰四川区总经理贾永建给毕业生的一封信,两个品牌为毕业生们定制的专属优惠,招聘信息。总计15000个特制邮包将通过顺丰在四川省高校内的工作站进行投放,涵盖了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60多所高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