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子篮球联赛 南充主场首次现场直播

2018-06-10 18:20: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6月9日晚,南充西山日月馆掌声擂动,2018"五粮人家杯"四川男子篮球联赛之南充主场首次在这里现场直播。南部永生化工集团队vs遂宁正黄集团队,作为近邻的双方一度胶着,最后遂宁正黄集团队以两分的微弱优势险胜南部永生化工集团队。

2018“五粮人家杯”四川男子篮球联赛第四轮的5场比赛当晚全面打响,本轮比赛的重头戏无疑是南部永生化工集团队vs遂宁正黄集团队。在前三轮的比赛中,两支队伍都未曾败绩,拿下今晚比赛的胜利关乎之后的小组头名之争。

南部永生化工集团队和遂宁正黄集团队长期以来一直是四川地区民间篮球的领头羊,过去双方的几次交手都是各有胜负。南充的索国民索指导和遂宁的白占雨白指导都是原专业队教练,同时双方在保留原有主力阵容的基础上引入了众多西南地区明星球员,为本次联赛增添了不少看点。

此役,双方打得异常胶着。最终,迫于无奈的外线出手也受到对手干扰而错失绝杀,南充以84:86憾负。南充虽然输了比赛,但最后关头永不言弃和罗笠洪、姚忠天轻伤不下火线的精神赢得了主场球迷的肯定,并由此吸粉无数。“所谓篮球精神,就是将自己的感情投入篮球运动中,把篮球当成自己的亲人和朋友,不管比赛是输是赢,都有篮球和队友陪伴自己,一起拼搏一起奉献,没有自私和不信任,永不言弃、团结拼搏。”南部永生化工集团队这样诠释篮球精神。

截止日前,2018“五粮人家杯”四川男子篮球联赛已进行4轮。由于下周周末正值端午,第5轮比赛延后举行。(图片由组委会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