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之都”高峰论坛召开 米兰柏羽:四位专家主旨演讲 用实力让世界聚焦成都

2018-06-11 09:31: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8日,第一届成都国际医美产业大会暨“医美之都”高峰论坛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医美产业界、投资界、学术界大咖以及众多求美者的目光聚焦成都,共话医美产业的发展和未来。大会上,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授予成都市“中国医美之都”称号,成都市政府也在会上与中整协、成都高新区、成都天府新区、武侯区、金牛区、温江区等集中进行项目签约仪式。

朗姿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衡在论坛发言

而作为四川省整形美容协会评定的2017成都医美十强医院,同时也是这次大会上推荐的明星医院,米兰柏羽医学美容医院总经理朱杨柳说,“目前成都医美行业已走上规范化发展的道路,期望第一届成都国际医美产业大会暨‘医美之都’高峰论坛能够促进行业内的交流、整合和互动。同时,大会也是米兰柏羽展示自我综合实力的‘窗口’,让全国乃至世界一睹我们的风采。”据悉,作为此次大会的主要协办单位,米兰柏羽所属上市集团朗姿医疗高层及米兰柏羽各科室专家也被邀请做特邀嘉宾进行发言,同与会嘉宾分享先进的投资运营管理理念及科技创新的专业学术交流

全球新一线城市

成都医美行业刷新时尚之城

《全球城市竞争力报告2017-2018》中,全球1007个城市的经济竞争力指数成都以排名62的成绩荣登新一线城市,除开商业资源集聚度、城市枢纽性、人文活跃度和生活方式多样性之外,成都在医美行业的未来可塑性远超全国其他城市,医美行业的发展又佐证了成都作为时尚之城的无穷魅力。而此次第一届成都国际医美产业大会暨“医美之都”高峰论坛的召开,让成都所有医美从业者为之一振。朱杨柳对大会有诸多期待,“这是一次极其有分量的国际化会议,世界一流的医美机构和专家汇聚成都,能够为本土企业带来榜样的力量。大会的召开既代表着政府相关部门对于行业的认可和重视,同时也是大众进一步认识医美行业的重要平台和渠道。”

浸淫行业十余年,朱杨柳见证了成都医美行业在从摸索中不断发展,到如今能自信地打出“医美之都”名片的发展历程。他认为,此次大会将为成都医美行业的发展书写了一个新的起点,民营医美机构在政策指导下,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品质医美为核心,健康有序地高质量发展。同时表示,米兰柏羽希望向世界倡导品质医美理念,未来将带着满满的使命感继续为行业贡献品质医美榜样力量,让求美者享先进水平的“成都造”医美机构服务。

米兰柏羽耳再造公益整形倡导者、米兰柏羽外科主任康春雨做学术发言

2016年6月米兰柏羽医学美容医院正式加入朗姿股份,是国内首家并入A股上市公司体系的医学美容医院,成为国内在医院经营管理、医疗体系建设、专业人才培养、财税法律规范等方面较为健全规范的医疗美容机构。米兰柏羽始终坚持规范化发展,其A股上市的经验和优势也为同行业者绘制了发展新“兰”图。同时,米兰柏羽还在行业率先提出并实施医教研一体,掌握两项国家发明专利,充分把握医美技术领域技术攻坚创新和人才培养的主动权,稳步提升医疗美容的质量和安全水平。

“成都有很多优秀的本土医美机构,但是怎样把医美行业和资本市场有效嫁接,深度融合,从而更有力地推动行业发展,是所有行业人士值得思考和探索的方向。也是成都打造“医美之都”这张国际名片的更多意义所在。米兰柏羽的敢为人先和有目共睹的成果,希望能让同行业有所借鉴。”

未来趋势

全球医美水平齐看成都

据悉,成都医美产业潜在受众达380万之多,市场涵盖了西南地区及其他相关地区近两亿人口,产业辐射面积之广人口之大,让医美机构对于行业未来的强劲发展充满信心。而成都人时尚消费的能力更是令很多国际大牌瞠目结舌,成都餐厅数量全国第一,汽车保有量全国第二、商业综合体面积全国第一,如今,医美行业又在不断刷新成都的城市纪录。

“立足区域,深耕本土市场,成都医美市场有十分坚实的既有基础,以医疗美容为代表的美容消费需求持续增长。未来,米兰柏羽将进行进一步的资源整合,坚持“横向”和“纵向”共同发力的战略,在通过新开、并购等方式扩张现有门店,持续输出品牌的横向发展下,不断探索在全产业链纵向发展,其中包括医疗器械、互联网+医美等领域,为企业持续发展注入‘强心剂’。”朱总说。

我们可以想象一下未来的成都品质生活,买大牌、开豪车,在家门口,放心享受全球领先水平的“成都造”医美机构服务,因为我们是——世界医美之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