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连锁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音乐会

2018-07-01 20:31: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7周岁华诞,回顾昔日征程,珍惜今天幸福,7月1日下午,由红旗连锁党委主办的“红心向党•红旗飘飘”大型音乐会在红旗连锁总部大礼堂隆重举行。红旗连锁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曹世如,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董秘曹曾俊,以及近500家供应商企业代表、永辉团队共2500人出席音乐会。

音乐会在红旗连锁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曹世如指挥、全体参会人员合唱的《社会主义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红旗连锁新党员在会上进行了庄重的入党宣誓仪式。

曹世如董事长在现场致辞中表示,今天是党的生日,让我们坚定不移地跟党走,永远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工作奋发有为,让我们一起努力,团结一心,祝福党的生日快乐!今天我们将用歌声和激情,唱出对党和祖国的感恩与祝福。红旗连锁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民族企业,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服务大众、方便人民”,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尽全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音乐会上,《我的祖国》、《天下乡亲》、《中国脊梁》等节目打动人心,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

最后,音乐会在全体观众与演职人员合唱的《歌唱祖国》中圆满落幕。现场党员纷纷表示,音乐会回顾了建党97年的辉煌岁月,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对民族复兴的美好憧憬,将努力向革命先烈学习,在学习和实践中争当表率,为党的事业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邓永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