珙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朝勇走访慰问贫困党员

2018-07-12 17:02: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许清 记者 王玥)按照县委统一部署,珙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朝勇深入对口联系乡镇仁义乡开展贫困党员走访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王朝勇检察长先后深入仁义乡玉峰村、斯栗村贫困党员家中与贫困党员、村干部和乡镇领导等进行座谈,详细询问了贫困党员家庭生产生活、扶贫政策、帮扶措施以及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随后,还就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特别是县委“1342”发展思路等进行详细宣讲,并鼓励他们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定脱贫的信心,充分利用国家帮扶政策认真落实帮扶举措,积极拓展脱贫致富方式,贫困党员纷纷表示感谢县委的关心和帮助,他们将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努力为建设人民幸福的经济强县和全面奔小康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王朝勇检察长向贫困党员发放了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此次走访活动累计走访慰问贫困党员4户,发放慰问金4000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