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泰集团荣获“2018杰出品牌形象奖”

2018-07-20 14:24: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显彬)7月19日,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暨“商业的力量”致敬盛典在北京举行,邦泰集团再次从峰会载誉而归。与民生银行、汇源集团、深圳航空等企业一同获得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2018杰出品牌形象奖”。

中国财经峰会是国内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由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联袂打造,致力于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传递主流商业价值观。其设立的“2018杰出品牌形象奖”依据“企业文化、社会贡献、创新能力、经济成长、品牌影响、行业地位”等进行综合考量,最终经评审委员会审议通过后对外发布。

据介绍,作为此次大会唯一的综合类大奖,“2018杰出品牌形象奖”有着严格的评选标准,而邦泰正是凭借稳健发展的企业形象、优质的产品形象荣获此项殊荣。

从2007年成立至今,11年时间邦泰集团就凭借出色的销售业绩、一流的口碑、稳健的步伐备受业内外认可。作为布局全川最广的本土房地产企业,邦泰今年不仅在西昌、内江、广宜宾等深耕城市实现了更为全面的项目布局,还积极开拓新城,成功进驻自贡,斩获了南湖、贡舒核心地块。

今年,邦泰多个项目迎来亮相和开盘,均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其中,西昌邦泰·花园城开盘6个月以来便取得23亿的良好成绩,多次位居中国房企单项目销售百强。邦泰集团也以半年91.9亿的销售业绩稳居中国房企销售百强,一举超过了2017年全年的销售业绩。

此外,作为一家具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的物业企业,邦泰物业管理项目40余个,管理面积近1200万平方米。凭借亲情化、品质化的物业服务,邦泰物业荣获了“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2018四川榜样物业服务管理企业”、“2018品质物业”等殊荣,顺利通过并取得了QES三个认证证书。

今年,作为邦泰品牌升级的重要一年,邦泰物业也在做着升级和改变。在互联网+时代和大数据的时代背景下,邦泰物业通过业务升级、平台输出、模式创新等多元方式,构筑邦泰智慧社区服务体系,通过云巡更系统、云停车系统、远程视频监控系统等一系列全新升级的智能系统,打造更安全舒适的社区,让业主都能够尽享安心惬意的生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