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气温仅23℃!沈酒和黄荆老林约你来看“英雄大会”啦

2018-07-20 14:35: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显彬)无论是度假、避暑,还是观看比赛。这个夏天,你来黄荆就对了!一场“美酒+美景+英雄”的表演正式拉开帷幕。7月20日,由中国沈酒集团独家冠名的“沈酒杯”第二届“荆林风”自由搏击赛正式开赛。

中国沈酒集团董事长沈鸿林在前期发布会上介绍,冠名第二届“荆林风”自由搏击赛,一是表达沈酒对活动的支持,二是借此机会宣传古蔺、宣传黄荆老林风景区、宣传沈酒,三是他个人很喜欢体育活动、同时也是拳击迷。

中国沈酒集团为中国白酒十三香——“沉香”型白酒鼻祖,主要从事白酒和建筑产业。是全国唯一一家拥有“一门五虎将,浓清兼沉酱”五种香型系列产品结构并良好组合的白酒企业。该公司生产的酒庄酒是中国酒庄酒领导品牌,高端酒庄酒——“沉香”型沈酒于2017年7月登陆央视,成为酒城泸州在央视上榜广告的第三大酒类品牌。

本次大赛决赛将在风景秀丽的黄荆老林景区举行。景区珍稀动植物丰富,气候宜人,年平均气温17.8℃~13.1℃,盛夏平均气温不到23℃,物产丰富,无工业污染,森林覆盖率高达96%,被誉为“植物王国”、“动物天堂”、“天然氧吧”、“北纬28°线上最后的处女地”,是休养身心、探险度假的避暑胜地。

据介绍,该比赛是“致敬2018·黄荆老林英雄会”7月的主题活动,将极大吸引人流,聚集人气,提高景区的知名度,提升沈酒企业品牌形象。同时调动市民关注体育、参与体育的热情,培养青年树立接受挑战、敢于拼搏的精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