珙县检察院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乡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8-08-01 14:19: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许清记者王玥)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助力基层社会经济发展,7月25日,珙县人民检察院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对口联系乡仁义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党员志愿服务队通过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进桑蚕养殖房、走在田间地头,与群众开展“一对一”“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生产生活、扶贫政策以及在生产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同时,党员志愿服务队对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宪法法律、扶贫政策等开展宣讲和普法宣传,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志愿者服务队均认真记录耐心解答,特别是针对扶贫政策实施、项目推进落实、矛盾纠纷、刑事司法等问题,服务队坚持法律和政策相结合,通过法律规定讲解、方针政策解读、文件规定说明等方式对群众反映的多方面的问题予以解答释疑,工作得到了群众的充分认可。

此次活动累计走访群众15人次,接受群众咨询5人次,帮助解决问题1件,有效促进了广大群众对党的思想方针政策认识和法律意识提升。(珙县人民检察院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