珙县检察院召开“八一”座谈会庆祝建军91周年

2018-08-01 14:22: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牟永华 记者 王玥)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深入推进双拥工作,7月30日,珙县检察院组织在职、退休军转干警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座谈会上,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黄建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重要论述。

随后,军转干警围绕“从军”、“从检”的心得和感受开展了讨论,回忆了难忘的军旅生涯、讲述了他们为检察工作所做的奉献和努力,并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在保卫国家和维护人民利益作出的重大贡献和光辉历程。

最后,黄建光主任代表院党组对全院军转干部表达了节日的慰问,感谢他们对保家卫国、对检察工作作出的巨大贡献,希望他们时刻保持从军、从检的初心,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为检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珙县人民检察院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