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成都分行与广州乐易网络科技展开战略合作

2018-08-03 15:41: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记者:卢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卢薇)8月3日,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与广州乐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移动支付结算业务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确定了渤海银行成都分行为广州乐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商户平台商家、消费者会员提供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银联二维码、QQ 钱包、京东钱包、翼支付等主流移动渠道聚合支付账户资金结算、资金存管等业务。

广州乐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结算系统对接渤海银行成都分行的上线,标志着公司向合规经营与资金安全迈出了坚定的一步,并逐渐成为促进移动互联网支付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此次“商银移动支付业务合作”,进一步保障了广州乐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民乐易付聚合支付推广业务在企业、商户、消费者三者之间的交易资金安全。

签约仪式现场,渤海银行成都分行网络银行部总经理董军代表该行行长郭宏伟与广州乐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昌新就全民乐易付金融新的业务合作与发展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表示,以后将紧密加强合作,实现多方共赢。(图片由乐易网络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