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廊一景,万达又一创意街区亮相成都

2018-08-03 17:54: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邹晶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邹晶)“2018年8月3日,锦华万达广场入川的第十一年,‘锦华里’街区的亮相再次交出一份完美答卷。”

这是一个关于“初心和使命”的故事。

2007年12月,锦华万达作为万达广场的“排头兵”入川开门迎客,将购物中心理念正式在成都普及开来。开业当天的盛况犹在眼前,客流超30万,甚至导致二环路交通阻断。十一年过去,我们已然成为成都商业地标,曾多次获得“最具人气购物中心”、“最受消费者喜爱购物中心”等称号。

十一年来,锦华万达为大家留住城市的温度,为大家提供全新的购物、社交、娱乐体验。锦华万达承载了太多人美好的回忆,有人说,这里不止是购物中心,更是生活社交的平台。

以“锦华里”献礼锦官城,从川剧到民谣、从滚铁环到滑板赛、从盖碗茶到潮流趴...让老成都焕发新的活力与光彩。“锦华里”打破了传统百货封闭式模式,改造原有动线、增加体验式美陈、打造四川万达广场又一个全业态、全年龄层、体验式主题步行街。一廊一景,这里有蕴含成都人文情怀的传统砖墙;有静谧雅致的绿树繁华;有充满质感的趣味小品...

都说商业要看“人、货、场”,新鲜业态也是“锦华里”的一大礼献。本次开街,“锦华里”引进三十余全新品牌,谢瑞麟、LADY TODAY、TUSCAN'S、d`zzit、pro.lind、MASFER.SU、Annastar、MAP、ALLSELF、NOME、超级物种、hao2、The green party、圣劳伦酒庄、HOTWIND、华为、帝爵珠宝、 UIOT紫光物联、品真阁、BRAND GALLERY WATCH、MOLSION、播、FREEDOM PETS宠物体验店、以及西南首家Tom my jeans等都将以全新面貌与大家见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