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珀2018巴塞尔新品亮相成都

2018-08-06 13:58: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瑞士高级制表品牌宝珀Blancpain,携2018巴塞尔新品杰作亮相成都远洋太古里宝珀店,宝珀全新演绎招牌功能在多系列表款中加入历法元素。同时,品牌全面发力,多款至臻时计融合创新材质、实用功能与美学风范,于低调中彰显实力与“宝珀式”专属风格。

据悉,宝珀本次推出多个系列的新品腕表,均有历法功能的全新发力。全新Villeret经典系列两地时全历月相腕表,搭载品牌专属隐藏式调校按钮,对实用的两地时全历月相复杂功能再次进行深入诠释。此外,两地时(GMT)功能的添加,使此款时计跻身复杂功能腕表的行列,成为跨时区商务人士理想的出行伴侣。

宝珀全新Villeret经典系列两地时全历月相腕表表盘布局、表背隐藏式调校按钮与金质摆陀

作为今年品牌推出的女装新品腕表,33毫米表径的全新“月亮美人”拥有柳叶形指针、罗马数字时标等签名式美学元素,同时采用传统的宝珀日历腕表布局设计。全新“月亮美人”搭载913QL.P自动上链机芯,专为满足当代女性的愿望和需求而特别研发,配备了抗磁硅质游丝以及宝珀开发的特殊安全系统,以保护日期指示机芯免受意外操作失误带来的影响。

宝珀全新“月亮美人”腕表(左)全新“艺术大师”工作室Binchōtan炭工艺腕表(右)

今年,宝珀隆重推出第一款采用Binchōtan炭(备长炭)材质表盘的全新表款,这种特别的木炭是由生长于日本纪州地区(Kishu region)的乌冈栎烧制而成。如今,品牌首次将标志性的瞬跳大日期复杂功能带到此系列,显示于宝珀五十噚系列全新瞬跳大日期腕表6点钟位置的双窗上。此款新品腕表采用宝珀基础的1315机芯的升级款6918B机芯,如同所有的宝珀机芯一样,都是100%宝珀自产出品。防磁硅游丝可保护机芯免受磁场干扰,机芯的运转美态,也可通过蓝宝石玻璃表背一览无余。文/张艳(图片由宝珀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