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旺苍县体育局“三线”结合夯实廉洁从政基础

2018-08-07 16:14: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转变工作生活作风,广元旺苍县体育局以着力构建“三条线”为基准,不断夯实干部职工崇廉尚廉基础。

据了解,广元旺苍县体育局着力建立思想警戒线,通过开展专题学习、发放廉政短信、集中观看教育警示影片、赴剑阁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等多种方式,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不忘初心、坚守正道,牢记使命,进一步筑牢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理念,夯实崇廉尚廉、拒腐防变防线,切实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同时,牢固树立道德标准线,旺苍县体育局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自觉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正确行使手中权力,不断提升自身修养,自觉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用实际行动树立体育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同时,积极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自觉弘扬正气清风抵制腐败,为着力营造干净忠诚担当的党内政治生态不断凝聚“正能量”。

广元旺苍县体育局将廉洁从政作为考量干部职工的基本标准,结合新常态、新任务和新要求,局党组坚持每月组织上一次廉政专题党课,并由党组书记、局长带头主讲,班子成员与其他党员按班排序分别主持宣讲,通过互动分享所思、所悟、所感、所获,时刻做到知敬畏、存戒惧,确保严以修身守底线,自警自省拒雷池。(张庶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