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旺苍体育局异地学习法纪教育 警示教育从未放松

2018-08-07 16:14: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近日,广元旺苍县体育局组织党员干部共10余人赴剑阁县法纪教育警示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在警示教育基地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廉政文化展板,观看了“抓捕现场”、“违纪违法人员忏悔”、“廉政谈话”、“监狱探视”场景视频。通过现场讲、现场听、现场看、现场感,一个个的鲜活案例、一幕幕真实的场景再现、一封封声泪俱下的忏悔书,所到之处的每一个环节无不深刻地剖析了腐败的诱因和犯罪的危害,给大家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更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认知和加强廉政建设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广元旺苍县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务必自觉带头践行廉政建设各项要求,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用实际行动争做清正廉洁的典范,努力当好廉政建设的执行者、勤俭节约的模范者、慎用权利的示范者、接受监督的自律者,确保不触“底线”、不越“红线”。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深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以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自觉加强思想品质锤炼,珍惜当下,严以律己,努力做到让组织放心、让人民满意、让家人自豪、让自己无愧。(张庶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