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送清凉 浙商银行成都分行开展公益赠饮活动

2018-08-10 16:12: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卢薇)8月9日下午,骄阳似火,浙商银行成都分行“致敬城市守护者公益赠饮”的志愿者们来到双流万安安置房建筑工地,慰问高温下作业的一线建筑工人。

“工人师傅们,你们辛苦了!”一句亲切的问候,饱含了志愿者对城市建设者的敬意,也传递着一份浓浓的公益心。

“谢谢!你们真有心!”一位皮肤黝黑的建筑工人接过志愿者递来的矿泉水,扭开瓶盖,仰脖畅饮。当志愿者将一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单递给用手推车运沙的师傅时,他停下脚步,擦了擦满脸的汗珠,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

自8月2日开始,浙商银行成都分行开展的“致敬城市守护者——2018年公益赠饮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分行辖属全部营业网点均设置了公益赠饮区,为“城市守护者”提供清凉舒适的休息区域和免费矿泉水。同时,该行还慰问了派出所干警和消防武警官兵,并将开展“公益骑”赠饮活动,为环卫工人、市政维修人员、快递小哥等送上一份夏日清凉。

浙商银行成都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该行连续6年开展公益赠饮活动。6年来,送出免费矿泉水超过10万瓶。(图片由浙商银行成都分行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