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蓝盈莹、陈粒都来打卡!这里才是成都情侣七夕必去的地方

2018-08-11 16:04: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王密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密)8月10日下午,实力派人气女演员蓝盈莹、独立音乐人陈粒现身成都太古里,助阵丹麦珠宝品牌PANDORA潘多拉“爱的誓约”主题静态展首站正式启动。

下周就是七夕传统佳节。在这个节日来临之时,PANDORA潘多拉珠宝为广大消费者送上祝福,于2018年8月10日在成都远洋太古里正式开启七夕“爱的誓约”主题静态展,和大家共度这个浪漫的节日。

活动当天,蓝盈莹身着一席白裙,佩戴“七夕限定款手链”,与消费者亲密互动。蓝盈莹表示:“今年七夕与PANDORA‘耀目爱情鸟’一起度过这浪漫难忘的节日,也希望大家在爱情路上甜甜蜜蜜。”当天下午,知名独立音乐人陈粒也惊喜现身“爱的誓约”主题静态展的活动现场。活动现场,陈粒用自己的歌曲个性诠释不同风格的手链,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共享七夕的浓情蜜意,PANDORA还特意为情侣设置了浪漫互动三部曲:情侣们可以先到爱情秋千合影分享到朋友圈,再到KissKiss机前随着轻快的音乐亲密互动,最后到PANDORA店铺体验七夕新品系列,集齐三个爱情鸟印章即可在店铺外的限时快闪冰激凌车领取PANDORA七夕特别定制玫瑰花冰激凌一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