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IFS发布全新城市原创艺术装置“LOVE.FOUND.”

2018-08-13 10:45: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消息 8月11日,重庆国金中心(简称重庆IFS)主题盛典正式亮相,相关部门领导,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倪飞(Filippo Umberto Nicosia),九龙仓中国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营运)侯迅女士,意大利著名艺术家、建筑师、MOTOElastico Studio创始人 Simone Carena(西莫内·卡雷纳),华裔艺术家Yihong Hsu(许亦宏),以及亚洲全方位艺人罗志祥共同揭幕重庆全新城市原创艺术装置“LOVE.FOUND.”。

重庆IFS城市原创艺术装置“LOVE.FOUND.”

据悉,这次“LOVE.FOUND.” 艺术装置由重庆IFS邀请意大利国著名艺术家、建筑师Simone Carena(西莫内·卡雷纳)以及华裔艺术家Yihong Hsu(许亦宏)量身打造,历时300余天的诚意之作,也是Simone Carena在中国落成的首件艺术作品。这组艺术装置中,山茶花树由钢铁树干和100朵红色玻璃钢山茶花组成,树高6.5米,重约16吨,置于重庆IFS三楼户外花园的东北侧绿地;熊猫身长12米,重近7吨,镜面不锈钢造的身体,其表面可像镜子一样映射周围空间的轮廓和外界的缤纷变化,让城市环境融入作品之中,它慵懒地“趴”在重庆IFS商场楼顶,显露幸福之态。

从左至右依次为:亚洲全方位艺人罗志祥,重庆IFS总经理李蒲先生,华裔艺术家许亦宏女士,九龙仓中国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营运)侯迅女士,重庆市相关部门领导,罗志祥师妹黑蝴蝶恺乐,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倪飞先生,意大利艺术家、建筑师Simone Carena先生

亚洲全方位艺人罗志祥及其师妹黑蝴蝶恺乐也出席现场,助阵本次艺术装置的发布。“Live for Love!尽情爱!尽兴活!”是本次重庆IFS盛典的主题,不仅传递出“LOVE.FOUND.”艺术装置分享爱与幸福的美好愿景,亦彰显了重庆这座城市和重庆人的火辣热情。活动现场,罗志祥对“LOVE.FOUND.”艺术装置赞赏不已,并表达了自己对重庆这座热情直率之城的喜爱。

九龙仓中国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营运)侯迅女士在盛典现场说道:“我们很高兴跟大家一起见证‘LOVE.FOUND.’艺术装置的落成,这件独一无二的艺术作品是我们给这座城市的礼物。重庆IFS希望与重庆市民一起,在热情活力中分享爱和幸福,创造美好生活。正如盛典所倡导的:尽情爱,尽兴活!”(文/张艳 图片提供/重庆IFS)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