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城市餐厅”以美食为媒8月底走进成都

2018-08-13 15:55: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发现海口,寻味海口!8月23-26日,由海口市人民政府指导、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海口城市餐厅旅游促销活动将在四川成都落地推出特色美食餐厅,海口打造“美食 + 旅游”推广新模式,全方位打造海口旅游营销新名片。

此次海口城市餐厅旅游促销活动以“‘嗨’在旅途,尽享‘口’福”为主题,目的是打造一个全新的城市旅游宣传模式,以海口城市餐厅作为一个窗口和载体,针对西南市场辐射全国,以点带面展示海口美食独特文化底蕴,以美食为媒升温海口旅游热度,契合西南人民美食为先的观念,整合海口本地特色餐饮企业,让美食为海口旅游岛外推介代言,向全世界传递海口的美好和热情,吸引西南地区游客前来海口享受生活、快乐旅游、见证城市的变化和发展。

8月23-26日,“海口城市餐厅”将在四川省成都市春熙路中山广场正式开业。餐厅主营海口有代表性的海南粉、清补凉、椰子等夏日特色美食,由海口顶级厨师掌勺,为成都市民现场加工制作椰子鸡、海南粉、清补凉等最地道的海口美食。

据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口城市餐厅”以美食为媒走进西南地区升温海口旅游,让美食为海口代言。以全天常规运营+主题活动的推广的形式进行,每日线上传播+媒体宣传,不断刷新社交媒体话题热议度,海口、成都两地联动,以美食为媒,带动两地的旅游碰撞与传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