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YBOX COFFEE冠军咖啡师精品体验会

2018-08-15 15:28: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 8月14日,GREYBOX COFFEE冠军咖啡师精品体验会在成都举行,GREYBOX COFFEE精品咖啡顾问、2017年世界咖啡师大赛(WBC)冠军Dale Harris先生,作为特别嘉宾出席,用2018BOP巴拿马瑰夏咖啡与定制款创意特饮,为成都带来特有的精品风味。

GREYBOX COFFEE精品咖啡顾问、2017年世界咖啡师大赛(WBC)冠军Dale Harris先生

本次体验活动中精心准备了与众不同的咖啡风味品鉴环节,冠军咖啡师Dale Harris在现场分享了精品咖啡的进化史,以2018BOP巴拿马顶级瑰夏豆,精制冲煮咖啡,款待到场嘉宾。Dale Harris为GREYBOX COFFEE量身定制的创意特饮,也同步亮相。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有咖啡风味轮互动游戏,游戏中的风味轮是基于SCA(精品咖啡协会)权威版为原型,再与品牌咖啡风味结合定制而成。 冠军咖啡师Dale Harris与GREYBOX COFFEE的深度合作,从咖啡豆挑选,烘培,出品和服务给予专业顾问建议,并亲自培训咖啡师,透过严谨的专业教学,提升更高标准的咖啡制作水平,真正将精品咖啡带入日常生活。

据了解,除了精品咖啡,GREYBOX COFFEE店内备有精心制作早午餐和下午茶甜点,挑选产地直送的新鲜食材,让美食搭配咖啡,提供丰富多样的选择。成都独家辣味草莓双层奶酪蛋糕,红色草莓碎与双层芝士混搭一点点小辣椒,使口感更有层次;黑芝麻菠萝慕斯,“冷静风”的外表下,珍藏着清新菠萝与滋养黑芝麻的邂逅;烟熏三文鱼牛油果班尼迪克蛋,独特的摆盘设计调动起客人的食欲,牛油果、三文鱼、蛋液更是为美食叠加了三重营养;深海金枪鱼帕尼尼,酥软的面包里裹着来自深海的金枪鱼肉,让人期待在清晨就带味蕾探索一次深海的秘密。

据悉,GREYBOX COFFEE已在全国7个城市CBD的一线高端商场内成功布局15家门店,并且荣获了诸如《Time out上海》、《the beijinger》等多家媒体“年度精品咖啡”的荣誉。未来即将开出Coffee Roasters店,特别增加精品咖啡教室,消费者在品鉴咖啡的同时,还能与咖啡师一起学习咖啡豆的知识,了解精品咖啡的文化,更能亲手制作属于自己的咖啡。文/张艳(图片由GREYBOX COFFEE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