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酷热的蓉城降降温,王嘉尔带给你一场蓝色派对!

2018-08-16 19:14: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郑茂瑜

四川在线消息(潘思雨 记者 郑茂瑜)这是酒吧?灯光耀眼,却没有那般喧闹、躁动;音乐劲爆,却处处烘托氤氲的气氛;酷炫锐利的蓝色,吞噬了整个舞台……

8月14日晚,当专为年轻人量身定制的潮酷啤酒superX邂逅独具魅力的新生代代言人王嘉尔,由华润雪花啤酒(四川)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独嘉蓉耀勇闯天涯superX”新品上市会,瞬间点燃蓉城西部智谷星娱艺术中心千人现场。

据了解,此次华润雪花推出的新品——勇闯天涯superX,口感层次丰富,酷爽轻盈,却不失回味。以酷炫锐利的蓝色为主体,体现superX年轻又充满时尚气息的品牌特点。同时,“super”代表超级、无限,X代表探索、未知,“superX”则意味着未来将为年轻用户带来无限探索的可能。

“我们希望,以品牌‘生而无畏,勇者无畏’的拼搏精神,激励更多渴望挑战与突破、寻求自我与拼搏的年轻人。”华润雪花啤酒四川区域负责人表示。

“勇闯天涯superX劲爽、畅快的感觉,瞬间让我灵感爆棚,啤酒与音符的碰撞,这首《X》由此而生。”活动现场,品牌代言人王嘉尔演绎了这首为superX亲自操刀创作的品牌专属单曲。这支带有强烈电子曲风的动感音乐,旋律动感,MV画面酷炫。其中当唱到“来个SuperX”配合开瓶盖的声音,完美的将音乐和啤酒完美的结合起来。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搭建了勇闯天涯专属蓝色酒吧,由专业的调酒师调制superX鸡尾酒,为年轻人提供定制体验;邀请了知名rapper与bbox联合现场freestyle、抖音达人F3男团花式篮球表演,互动问答赢取王嘉尔superX定制啤酒罐及周边礼品。这场属于X的派对,势将蓉城,嗨翻到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