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号”606/906 不是口红 七夕试试这两款“妖艳”的烈酒?

2018-08-17 13:53: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记者:周显彬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显彬)8月15日,舍得酒业在成都举行旗下核心战略品牌“陶醉”发布会,并推出两款全新风格的中高端白酒——陶醉606与陶醉906,强调“陶醉此刻生活美学”这一概念。据了解这也是白酒产品首度尝试国际酒业通用的“品牌+数字”组合命名方式推出新品。据了解,这样的命名方式,一般常用于葡萄酒系列,以知名品牌奔富(Penfolds)为例,旗下酒款众多,多采用Bin和数字的组合。

打造富有个性的创新白酒产品是陶醉的一大特色。产品系列突破了常规的白酒命名系列,不以酒度作为产品名称,并且在商标上采用了中英文对照的显示风格,具有非常明显的国际化元素。陶醉总经理郤德斌表示,陶醉酒不再拘泥于传统,而是去契合了当下中高端品质消费者的审美,让传统白酒亦可以是小资生活中的饰品,给中国中高端白酒市场带来全新的风格和崭新的感觉。

在产品风味方面,陶醉酒重点打造更适合现代人口感的独特平衡之韵味,陶醉606色泽晶莹透彻,幽香雅致,口感醇和绵甜、细腻柔滑、沁润甘美,余韵怡心舒爽、温暖;陶醉906色泽晶莹稠重,香气更丰富,口感如幽兰般曼妙,余韵更富个性。在酿造工艺中使用了国家专利的中国生态黄金酒曲——“陈香曲”,并且在舍得酒业十万多吨的优质陈年老酒基地中,挑选出的“小批次陈藏完好”的佳酿。发布会上还生动详细地介绍了“生态粹酿技术”,以及酿制陶醉酒至关重要的“水、曲、粮、窖、艺、藏”生产原料和工艺流程把控。

据介绍,舍得酒业通过前期的产品调整,目前已经形成了包括智慧舍得、沱牌、吞之乎、陶醉、沱小九在内的五大单品系列,陶醉是重点战略产品,定位中高端市场,锁定300-500元之间的价格带。郤德斌表示,“陶醉酒的上市并非仅是给中高端白酒消费者带去多样选择,我们更希望消费者从陶醉酒的品牌内涵、味蕾感官中体会出人生纯粹的美好,关注生活细节,享受积极乐观的生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