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黄坪乡“三坚持三结合”抓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2018-08-17 15:35: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广元黄坪乡党委在抓好各项中心工作的同时,做到“三坚持三结合”抓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落地落实。

据了解,广元黄坪乡党委坚持学深悟透,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相结合,利用集中培训、农民夜校等载体,对全体乡村社干部进行全覆盖专题培训,坚持学原文、悟原理的原则,使每名干部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同时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截止目前,全乡共开展专题培训7场次,专题讨论16次,领导干部下基层调研21次,收集问题4大类5小项并制定整改台账限期整改。

同时,黄坪乡党委坚持学以致用,与“基层日常党建工作”相结合,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全会精神作为"三会一课"的重要学习内容,确保党员群众对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同时,加强对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流动党员的管理和党员日常教育培训,利用“微黄坪”微信公众号定期推送更新学习内容。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到联系支部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7次,各支部落实“三会一课”宣讲8次,网络推送学习内容3期。

广元黄坪乡党委还坚持学用结合,与“脱贫攻坚、广平高速拆迁、防洪渡汛”等工作相结合,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乡党委要求干部要学用结合,用学习推动当前脱贫攻坚、广平高速拆迁、防洪渡汛以及其他业务工作的开展,不能就学习而学习,就宣讲而宣讲。

目前脱贫攻坚已完成问题整改64个;广平高速拆迁房屋已签协议4户,永久用地交地72.611亩;防洪渡汛及其他业务工作也在同步推进。(黄坪乡 田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