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茶坝乡严抓作风纪律建设 维护社会良好秩序

2018-08-17 15:38: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为深入转变作风,严实工作纪律,以“主人家”的身份和精神,积极参与服务省运会,树立起办好省运会、当好东道主的思想。广元茶坝乡在全乡组建宣传队伍10支,开展“我为省运会做贡献”的宣传活动12场次,涉及群众1400余人。

同时,广元茶坝乡立足实际,紧密结合作风纪律深化年,精心制定省运会工作方案,将省运会期间安全责任和社会稳定工作分解到各办所、各村支部,各党员干部。从矛盾纠纷管理、重点人员稳控、隐患排查整治、综合保障等六个方面详细梳理明确10余项具体任务。

目前,整顿治理隐患12余项,排查出重点人员2名、落实综合保障4项。乡纪委约谈执行不到位、落实不力办所工作人员1人。

该乡充分结合脱贫攻坚“秋季攻坚”工作与落省运会稳定统筹兼顾,坚持“统一领导、属地管理、分工负责、服务大局”。并通过宣讲省委、市委、县委全委会会议精神,营造出“人人都是东道主、我为省运作贡献”的社会环境。

广元茶坝乡还组织驻村帮扶力量30余人深入11个村300余户农户家中统筹开展帮扶服务工作,带动群众文明服务省运会、遵守社会公共安全和维护社会良好秩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