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小长假”期间四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2018-09-25 11:17: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消息 据四川省政府安办消息,今年中秋节“小长假”期间,全省未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节前,四川省政府安办专门下发了紧急通知,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和单位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针对本地区、本行业(领域)安全工作特点,研判可能出现的安全风险,结合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整治工作,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布置,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同时,四川省还组织11个督导组深入全省21个市(州)开展督导检查,重点检查各地中秋国庆期间安全工作安排部署和节日值班值守情况等内容,督促各级有关部门重点排查整治道路交通、消防、烟花爆竹、人员密集场所等行业(领域)安全隐患,全力确保节日期间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文/王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