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旺苍劲刮“秋风” 查处违法行为3380余起

2018-10-24 15:35: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向廷) “我们要把这股秋风刮成‘飓风’,长刮常刮!以最实的举措,把专项整治行动抓细抓实,把整治成效最大化,把震慑效果最强化。”近日,在“秋风”专项行动推进会上,广元旺苍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交通管理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预防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广元旺苍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秋风”专项整治行动的安排部署,周密谋划,全力确保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同时,召集40余家运输企业开展了道路安全培训会,加强他们的行业自律;在城区和农村道路实行街面、路面屯警,加大见警率、管事率,形成了高压严管的态势。

该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集中开展酒驾、毒驾夜查,货运车辆专项整治,道路隐患排查整治、源头企业隐患的排查治理、重点车辆和驾驶人数据“清零”等重点工作。

交警大队徐斌称,要把“秋风”专项行动刮成“疾风”、“劲风”,把整治行动当成今后一个时期常态化的工作。

目前,开展“秋风”专项整治行动以来,交警大队共检查源头企业47家,警示谈话2家;共查出各类安全隐患960余项,督促整改940余项,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17份;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380余起,确保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生产的持续稳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