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打卡!好玩好拍的潮玩街亮相成都春熙路

2018-11-10 19:19: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赵张冬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赵张冬)11月9日晚,占地500平米的未来创意街区“潮玩街”落地成都。记者了解到,这座有小“燃客城”之称的潮玩街,位于成都春熙红星路广场,涵盖好友聚会必买榜、科技生活榜、贴心温柔礼、别人家的孩子养成榜、有温度的交付、潮玩街服务站等多个模块。

置身潮玩街现场,可以感受到浓浓的时尚气息和科技感。潮玩街不仅是苏宁智慧零售多业态的微型版,更是一座场景互联的小demo店。主打场景体验,在互动中融入新科技与新模式,让参与者全场景沉浸式体验未来生活的美好、有趣。

据悉,这是苏宁为了配合“双11”轰动搭建的潮玩街,将持续到11月11日,参与者通过打卡玩游戏,全身心互动参与嘉年华。打卡潮玩街,码上嘉年华。潮玩街节目单介绍了五大展区的玩法,每个参与苏宁活动的消费者,可以在潮玩街入口服务台领取潮玩街护照,集齐各个场馆的印章,就可以获得1次大转盘抽奖的机会。

交付馆里出现了苏宁无人快递车“卧龙一号”。萌萌的卧龙一号一出现就吸引了众人的围观,此次苏宁物流还把“共享快递盒”带到了现场,像消费者展示了绿色物流。除了科技和环保,场馆里还布置了最美的告白网红打卡墙和好玩的神奇快递寻宝大作战。

别人家的孩子养成榜则集中展现了苏宁红孩子在母婴领域的专业性。“双11”期间,苏宁易购联手新丝路产业集团共同打造的“2018年KidsWorld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奶爸宝妈的注意。场馆不仅吸引了小朋友,少女心满满的妹子们也流连忘返,不停地打卡拍照。

好友聚会必买榜和科技生活榜邀请消费者上街看看最新最潮的科技产品。“双11”线上买买买的同时,线下体验的乐趣在潮玩街体现的淋漓尽致。

智能“魔镜”是苏宁科技旗下继苏宁小BIU之外的又一力作。活动现场吸睛无数。这款魔镜主要依托于家居场景,涉及生活服务、信息娱乐、健康管理等方面,具备健康、美妆、关联智能设备等功能,魔镜还拥有强大的信息娱乐内容,比如音乐、视频、浏览新闻等等。

深谙互联网社交玩法的苏宁物流,通过“神奇快递在哪里”向用户展示自己的朋友圈。值得关注的是,“神奇快递在哪里”采用线上抽取、线下夺宝的模式,幸运用户取得资格后,由苏宁物流承包机票及酒店费用亲赴成都,线下夺宝。

潮玩街还有更炫目的黑科技。潮玩街引进全球顶尖的SmartRider360度智能座驾,首创新概念娱乐文化载体,全方位真实体感,双重沉浸式体验,秒变空间为室内主题乐园。

2017年,苏宁启动大开发战略,提出到2020年实现互联网门店总数达到20000家的目标。截至11月9日,苏宁第一万家互联网门店在常州开业。快速复制能力背后,是智慧零售释放出的巨大爆发力。

不难看出,今年苏宁“双11”绝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线上线下互动,而是一个全渠道整合、黑科技护航、场景化体验的轰趴式全民嘉年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