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丨"川跃四十年 再瞰新天府"完美收官③:全国主流媒体集聚报道、形式效果双丰收,获相关市州"点赞"

2018-12-11 09:53:19来源:中安在线编辑:林霜

“川跃四十年 再瞰新天府”完美收官(三)

全国主流媒体集聚报道、形式效果双丰收,获相关市州“点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 邓童童 摄影 华小峰)12月3日—9日,“川跃四十年 再瞰新天府”第二届全国主流媒体航拍四川大型采访活动在四川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四川日报新媒体中心·四川在线联合成都市、达州市、自贡市三地市委宣传部、网信办共同举办。活动共吸引了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中新社及北京、广东、天津、重庆等全国40余家主流媒体的60余名全媒体记者参与报道。

报道密集、形式丰富、覆盖面广 形成传播热潮

本次大型活动,报道密集、形式丰富、覆盖面广,在网上引起传播热潮。

据川报MORE大数据工作室统计,截至12月10日18时,各中央、省级、商业网站及全国性聚合平台共计发布原创稿件580余篇,转载数量超3400条次。参与此次活动的各媒体平台共发布图片1500余张、视频120余个。四川在线专题及系列产品累计访问量达1050万。活动中还进行了7场直播,四川在线、川报观察、一直播、斗鱼、今日头条等5个平台累计观看总计2852.1万。

媒体报道截图

媒体报道截图

媒体报道截图

媒体报道截图

媒体报道截图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