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将更名为美团单车,美团APP将成为其唯一入口

2019-01-23 11:47:41来源:封面新闻编辑:邓强王婷 蔡世奇

  封面新闻讯(记者 王婷 蔡世奇)1月23日,美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王慧文发布内部信,宣布摩拜已全面接入美团APP,摩拜单车将成为美团LBS平台单车事业部,由他本人兼任事业部总经理。

  王慧文在内部信中表示,目前美团APP和摩拜APP均支持扫码骑车,未来摩拜单车品牌将更名为美团单车,美团APP将成为其国内唯一入口。

  2018年4月4日,美团收购摩拜的消息,从美团网CEO王兴的内部信中得到证实,王兴在信中表示:“我很高兴向大家宣布一个具有战略意义的好消息:今天,美团和摩拜签署全资收购协议,摩拜将正式加入美团。”

  2018年9月,美团在香港上市时接受封面新闻记者采访表示,将有信心将摩拜整合进美团生态中。而此次更名升级,可以看做是王兴整合摩拜的重要一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