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官方辟谣:励志的“美国小哥”并未参与特效制作

2019-02-21 15:35:46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彭焘白雨佳

  近日,一篇名为《比<流浪地球>更燃的,是给它做特效的美国小哥》的文章在网络盛传,迅速引发网友热议。

  2月20日晚,《流浪地球》制片人龚格尔回应称,“这篇励志的故事跟《流浪地球》无任何关系”。文章中提到的“美国小哥”本人也在微博回应“没有直接参与特效制作”。

相关辟谣截图

  《比<流浪地球>更燃的,是给它做特效的美国小哥》讲述了“美国小哥”的励志故事,网友纷纷误认为该小哥参与了《流浪地球》的特效制作。20日晚,电影《流浪地球》的官方微博转发了《流浪地球》制片人龚格尔的回应称,“该文章转述不准确,这位小哥并未参与《流浪地球》视效制作,这篇励志的故事跟《流浪地球》无任何关系。我们的后期视效制作团队为 1.MORE VFX 2.橙视觉ORANGE 3.DEXTER 4.PIXOMONDO。”

相关辟谣截图

  随后,对于网友@南征骑兵团表示的疑问,说“美国小哥”的名字(Nathan Rich)为何出现在片尾演职员名单中。制片人龚格尔则回应称“参与的是前期概设、故事板、previz。”

  文章中提到的“美国小哥”本人也发文澄清,“没有直接参与特效制作,只是为《流浪地球》做特效的其中一家公司的首席技术官”。发布该文章的平台《风闻社区》也在微博发文称“标题不规范”。

  记者 张世豪 实习生 白雨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