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划算携手圣迪乐和绵阳市 参与“中国放心蛋”标准制定

2019-04-13 19:31: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唐泽文)4月13日下午,聚划算与鸡蛋品牌圣迪乐村在四川绵阳召开“中国放心蛋直供农场”签约仪式。仪式上,聚划算、圣迪乐村和绵阳市共同宣布“中国放心蛋”标准。

参与标准指定的单位,四川省绵阳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均沛表示,“中国放心蛋”标准主要集中在新鲜、安全、可追溯三个方面。每一枚出场鸡蛋都能达到A级哈夫值、原粮不使用抗生素和激素、除蛋壳表面大肠杆菌和沙门氏菌、每枚鸡蛋均可追溯的严苛标准。

圣迪乐村此次签约的直供农场整合四川、江西、安徽、河北、湖北、广东多个养殖基地,用统一标准甄选四百万枚高品质鸡蛋,以低于线下的优惠价格供应聚划算。圣迪乐村希望以此向消费者传递营养、健康、安全的鸡蛋消费体验。

圣迪乐村董事邓先锋表示:“这次合作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新的、更广阔的发展平台,我们将聚集全国基地供应能力与覆盖优势,保持并提升鸡蛋的高品质消费者长期供应营养、健康的放心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