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许巍51岁生日逢成都演唱会 爆料《蓝莲花》歌词来自峨眉山

2019-07-22 09:46: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消息(陈青冰 记者 李婷)“许巍!生日快乐!”“许巍!生日快乐!”一层又一层的祝福音浪在演唱会现场上响起。7月21日晚,在五粮液成都演艺中心开启“无尽光芒”巡回演唱会的许巍,也刚好迎来了他51岁的生日。不少从陕西、山东等全国歌迷“打飞的”来成都,还有不少歌迷在演出开始前顶着高温在室外录制了生日祝福视频。

/home/img/file/20190722/20190722094854_6870.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当人群渐渐地走远,我看到天空五色云彩,我知道这是你的爱。” 演唱会上,许巍第一首歌《只有爱》一开口就引燃了全场,随后他演唱了《像风一样自由》《喜悦》《故乡》等歌曲。从演唱开始到结束,许巍始终在舞台上维持着一把吉他、洁净衬衣的“许少年”形象。但这样简单自然的开场却仍不挡许巍独特的摇滚魅力。

不过,演出进行到一半时,台上乐手突然停下为许巍弹唱生日快乐歌,现场观众也顺势一起合唱。前一秒还是摇滚巨星的许巍这时突然羞涩,在观众清脆的合唱声中低下头、双手合十许下了生日愿望。

为人低调、内敛的许巍在此次演唱中依然没有过多言辞,但在演唱会快接近尾声时感谢了成都,道出了他和成都的缘分。“谢谢你们,谢谢成都。《蓝莲花》和《世外桃源》的创作都与成都有关。我在峨眉山写下了《蓝莲花》的第一句,在去青城山的路上写下了《世外桃源》。今晚会成为一个终生难忘的夜晚。祝大家未来的每一天都更好。”

据了解,许巍“无尽光芒”全国巡演自5月18日从深圳启航,经历了福州、杭州、上海、南京、合肥、成都等站,即将在本周六(即7月27日)来到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与乐迷朋友们相聚。而就在上周,巡演前半程的最后一站——昆明站的门票也告售罄。(图片由许巍经纪公司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