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净小金县掀起篮球风云

2019-07-22 13:02: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7月22日,记者从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获悉,2019新浪3x3黄金联赛阿坝分赛区小金站比赛收兵。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赞拉战队一枝独秀过关斩将,以不败战绩拿下3X3黄金联赛阿坝分赛区小金站冠军。

本次赛事由阿坝州人民政府、新浪体育主办,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中共小金县委、小金县人民政府联合承办。比赛共吸引了当地28支球队参赛。阳光火辣,依旧挡不住小金县人们对篮球的热情。在比赛现场观众对篮球的热爱,最直观地表现在他们始终坚守在看台,为各参赛队伍加油打气,呐喊喝彩。场上球员们也热情似火,顶着烈日挥汗如雨。在半决赛赞拉战队和369队的对决中,在气温十分高的情况下,两队凭借顽强的意志与敢打敢拼的精神,为广大观众呈现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强攻、突破、两分远投,精彩瞬间一幕接一幕。赞拉战队以一分优势晋级冠军争夺赛。决赛里,赞拉战队一鼓作气战胜美兴镇队,登上了最高领奖台。此外,获得四强的球队将前往红原县参加阿坝分赛区比赛的资格,以争夺参加四川赛区决赛的名额。

据悉,本站比赛正值2019中国•小金高原玫瑰情人季期间,体育与特色旅游活动配套,让小金焕发不一样的光芒。特别是一场场精彩的对决将本次赛事推向高潮,对于当地群众来说是不可多得的体育盛宴,丰富了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赛事组委会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