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青川县“青年人才创新创业联盟”成立

2019-07-26 20:37: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吴浩)7月26日,记者从共青团广元市委获悉,青川县成立首个“青年人才创新创业联盟”。

25日,青川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团县委联合召开了青川县“青年人才创新创业联盟”成立大会。“创新创业要有合力,做到团结互助,抱团发展。”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联盟将通过资源整合、工作融合、力量聚合,为青川县内创新创业人才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开展活动以公益性、广泛性、专业性为原则,线上和线下活动相结合,力求实现资源共享、协同创新、共促创业。

据介绍,联盟将为会员提供各种培训、学习服务,通过不定期分批组织会员外出学习、考察,增长其见识、开拓其视野,不断增强联盟的凝聚力。同时,将组织多样式的联谊活动加强会员间交流,为会员寻找合作伙伴、兴办实业提供服务。

当天的成立大会上,选举产生了“青年人才创新创业联盟”班子成员,会后,联盟会员集体参观了“初心谷·田缘张家”和“山谷原舍”旅游专业合作社,并进行产品推介和业务交流。

(共青团青川县委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