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联通乒乓球挑战赛四川赛区决赛在蓉举行 优胜者有机会与马龙、丁宁过招

2019-08-03 21:23: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消息(袁城霖 记者唐泽文)扣球、削球、拉球、吊球……只见白色小球左攻右击,刚挡回去,又飞回来,四周观众阵阵喝彩。8月3日,“乒乓在沃极速起航”第七届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四川赛区省级选拔赛在成都举行。

本届赛事共有182名选手参与角逐,最终决出了10名优胜选手,他们将代表四川出战10月在杭州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并有机会与马龙、丁宁等国乒运动员同场竞技。

联通四川省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乒乓在沃”是中国联通与中国乒协的全面战略合作活动,从2010年起已成功举办六届,成为我国参与人数最多、覆盖地域最广、乒乓水平最高的民间品牌赛事之一。作为中国联通独具特色的客户回馈及王牌赛事活动,本届大赛的赛区设置覆盖全国。

5月20日,本届赛事四川赛区启动,吸引了全省21个市州联通、移动、电信三网用户共5338人参加海选,年龄覆盖10-60岁。比赛先后在校园、企业、工厂、社区、球馆、青少年宫等场景展开,经过两个多月的海选赛、晋级赛,182名选手成功晋级四川赛区省级选拔赛。

与去年相比,本届赛事进一步优化了参赛年龄,新增了3个参赛组别。包括男子10-15岁组、女子10-15岁组、男子16-30岁组、女子16-30岁组、男子31-45岁组、女子31-45岁组、男子46-60岁组、女子46-60岁组、要客组、混双16-60岁组,满足不同年龄段乒乓球爱好者的参赛需求。

上述负责人表示,本届赛事以“极速起航”为主题,旨在新一届‘乒乓在沃’以崭新面貌踏上征程,预示全新5G网络引领有梦想的人即刻体验无限精彩,创造更多可能,开启更加开放包容的“互联网+”模式,代表着未来万物互联进入了崭新的5G时代。

据了解,赛事线下乒乓比赛火热进行之时,线上乒乓游戏也吸引了3.5万人参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