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直机关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广播体操比赛落幕

2019-09-21 20:50: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剑)为期2天的四川省直机关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广播体操比赛9月21日在成都市全国重点乒乓球学校落下帷幕。来自省直机关33个部门(单位)的15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各单位代表队整齐标准、精神专注、口号响亮,展现了积极上进的团队精神,比赛中,许多单位领导干部带头参赛,亲自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刻苦排练,参赛队伍身着统一服装,精神抖擞、高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做着标准的动作。评委老师从进退场、服装、做操质量、精神面貌、缺席人数等方面进行了评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人社厅,省卫健委,省税务局、省测绘局、省农科院、省人大办公厅、退役军人事务厅、成都海关8个单位获得一等奖。

据悉,广播体操比赛是四川省直机关第四届职工运动会的第九个比赛项目,后续还将进行钓鱼、登山活动等比赛。

(省直机关工委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