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大附属上东小学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15 10:25: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四川师大附属上东小学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曾小钢就新学期的党建活动等内容做了详细的计划,并强调和提醒党员同志坚守信念,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榜样力量,积极弘扬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淡泊名利,砥砺前行,努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次“大补给”,教育活动会上,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要求我们在工作生活中,不断努力,不要忘记自己的本质职责,并认真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在平凡的岗位上也应做着不平凡的事,保持进取之心,继续前进!

作为教师,行进在追梦圆梦的路上,永远不会风和日丽。面对前进路途上的困难与障碍,就必须要有更高的境界、更强的本领、更优的作风。面对挑战,惟不忘初心者进,惟从容自信者胜,惟改革创新者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只关注学习是不够的,要做到知行合一,身体力行地贯彻十九大精神,立足教育教学岗位,勤奋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要有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意识,要有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的思想和行动。

后勤保障服务类教师们要从心做起,爱护学生是每位教师应尽的责任。一个富有责任感、一个对学生成长寄予良好期待的教师,会经常把学生放在心上,体会学生们的酸甜苦辣,关心他们的生活冷暖,用师爱来滋润学生。

在随后举行的“五星红旗 为你骄傲”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中,全体党员齐唱《歌唱祖国》, 优美的旋律伴随着党员们慷慨激昂的歌声,表达了党员教师们对祖国深深的崇敬与热爱!党员教师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为祖国打“call”,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