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五通桥 小西湖之秋文艺汇演在乐山举行

2019-10-29 13:03: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颜兵 摄

四川在线消息(颜兵 记者 王博尔)28日晚,乐山市五通桥区体育中心人潮涌动、歌声飞扬,“乐通锅炉”杯第二十六届五通桥区小西湖之秋文艺汇演在此拉开帷幕,吸引了数千名市民前来观看,精彩纷呈的节目为广大群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颜兵 摄

伴随着悠扬的旋律,舞蹈《花开时节》用热烈欢快的舞姿拉开了演出序幕。展现军民团结鱼水深情的《洗衣歌》、反映五通桥独特的自然风光和淳朴的民俗风情演出《盛世高歌》、聚焦脱贫攻坚的《追梦》、描绘环保事业的《误会》……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阵,将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歌舞、小品、书画、戏曲、器乐、民间艺术等形式多样的表演,不仅展示了五通桥区人民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激发了广大群众爱家乡、爱祖国的真挚情感。

颜兵 摄

此次文艺汇演共有“寻梦五通桥”、“追梦五通桥”、“圆梦五通桥”三个篇章,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充分发挥五通桥区文化特色,突出地域优势和时代特点,将群众喜闻乐见的传统文艺表现形式与现代表演艺术有机结合,为广大群众打造了一台高质量的文艺汇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