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夺冠!川南五市青少年校园足球主客场联赛决赛在宜宾翠屏区举行 

2019-11-11 21:09: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消息(杨晓川 记者 李立洲)11月11日,2019年四川省川南五市青少年校园足球主客场联赛决赛在宜宾市翠屏区举行,经过90分钟鏖战,宜宾市六中以2:0战胜自贡市汇东实验学校,夺得联赛冠军。

本次赛事是2019年全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现场交流活动暨中的一项主要交流活动。据悉,2018年,宜宾9名运动员入选四川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最佳阵容,在2019年有11名运动员入选四川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最佳阵容,2名运动员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最佳阵容。

此外,宜宾市有1个全国校园足球试点县、112所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6所市级校园足球基地校、34所县级足球基地校,举办了五届校园足球联赛和两届校园足球基地周末联赛,营造了“管理者推动、基地校带动、教练员行动、运动员跑动”的校园足球运动浓厚氛围。

宜宾市翠屏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翠屏教育在“开放智慧活力”教育体系下,以球育德、以球健体、以球促智,通过艺体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时代新人的素质教育理念。(杨晓川摄影)

    编辑推荐